养鸽子的咕咕咕

爱与不爱都是人生常态

【佳昱】恋爱盲盒

一些小情侣的吵吵闹闹又名《小情侣闹别扭并在他们的冤种朋友的帮助下找到了新的情趣》


梗源学校的盲盒交友小程序和朋友的聊天记录

CP涉及佳昱,一点龚方,隐晦弘杨

极度ooc请勿上升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正文:


“哎…”


当蔡程昱第一百零一次叹气的时候,睡在他下铺的张超终于忍不住了


“蔡程昱,你至于吗?吵架而已,后悔了大不了追回去,至于天天搁这儿翻来覆去的当怨妇”说完还不满的踹了踹蔡程昱的床板。


“我不!”蔡程昱噌的坐起来“我又没错,高贵王子才不先低头!”说完还愤愤的砸了两下枕头“你都看见了,刚刚回来的时候马佳他和龚子棋打篮球打的可带劲儿了,哪有要和我分手的难过在!”


“渣男!”蔡程昱气呼呼的说完又嘭的倒回了床上。


张超默默心疼了一把莫名其妙被冠上“渣男”的马佳还有摇摇欲坠的床板,然后通过他逻辑大师的满级逻辑一番推理得出“所以你是因为佳哥不难过才生气的?”


“嗯…”上铺悠悠传来闷闷的回应。


“所以佳哥难过了你就平衡了?”张超试探的问


“嗯…差不多…”


张超听了摸出手机摸摸索索半天然后把手机递给了蔡程昱“哝,看看”


蔡程昱看着手机上面大大的几个字发出疑问“恋爱盲盒?”


“这是学校新推出的一个交友小程序,把自己的联系方式放上去给别人抽,然后聊天交友”张超说着点了点手机“黄子最近在上面认识了一个学长,正在追求中,挺靠谱的你要不试试?”


“???”


“哎呀,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张超话还没说完就被蔡程昱打了一个暴栗“我们只是暂时的吵架!不是分手!”


“成成成不是分手”张超捂着头求饶“您倒是先听我说完…”蔡程昱哼哼了两声示意继续讲


“反正交个朋友也没什么问题,你说不定还能气气佳哥…”张超说这话的时候心虚极了,疯狂祈祷马佳之后别找他算账。


“啧…也行”蔡程昱考虑了一会儿就打算开个小号试试。


……


另一边,马佳和龚子棋刚刚结束一场球赛,两条野兽(x)正摊着休息。看着马佳闷闷不乐的样子,龚子棋戳了戳人“咋了,蔡程昱今天没来看你打球不高兴了?”


马佳呼噜了一把头发郁闷的说“和程昱这两天吵架了…正愁咋哄呢”


“多大点事儿啊,我和方方也经常这样嘞,越吵越恩爱…”龚子棋满不在乎的拍了拍马佳,然后掏出手机“诶,最近高杨给我推荐一个交友小程序挺好玩的,要不你也玩玩?”


“恋爱盲盒…?”马佳刚看清手机上的字,就打算给龚子棋一个亲切的问候“龚子棋你大爷的!你对不起方方,我可不能对不起我家程昱!”


“什么啊!”龚子棋一脸莫名其妙“这又不是只能找对象,还可以找到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嘞,难怪蔡程昱和你吵架,你这理解能力啧啧啧…”


马佳:???


话是这么说,马佳还是被龚子棋三言两语糊弄去抽盲盒了。


……


蔡程昱把自己的联系方式投到小程序后就做其他事儿去了,过了好一会儿才想去看看有没有人抽到自己,然后就看到有人加了自己。


➕:你好


🥬:你好哇!


俩人有一搭没一搭客客气气的聊了一会儿,蔡程昱觉得没啥意思就打算撤退,没成想对面那人问了一句


➕:你为什么想来试这个盲盒?


蔡程昱点开这个人朋友圈,一片空白,想是为了玩玩开的小号,反正都不认识说实话也没事。


🥬:和男朋友吵架,舍友出主意,找个盲盒对象气气他。


蔡程昱三言两语就把和马佳闹矛盾的事说了,不过是小情侣之间拌嘴,蔡程昱跑的快马佳来不及哄而已。


对面听了沉默了好一会儿才回


➕:这样…


➕:心情不好明天来看学校的篮球赛吧,我们结束了见一面?


蔡程昱刚想回我们不熟拒绝去,方书剑就回来了“蔡蔡,明天佳哥和子棋他们打篮球赛,我们一起去喊加油呗。”


🥬:行,不见不散。


……


前一天在宿舍嘴硬咬死不会给马佳加油的蔡程昱结果第二天在篮球场给马佳加油喊的比谁都大声,惹得不少人注目,连比赛的人都多多少少看向观众台


一边的张超和方书剑:……


方:你觉得他们真的吵架了吗


超:一些小情侣的情趣罢了。


比赛完了,喊的不好意思的蔡程昱抓着张超和方书剑就想溜,结果被马佳堵了个正着。张超看形式不好直接拽着方书剑跑了,留着蔡程昱一人在原地,气的蔡程昱直跺脚。


马佳见碍事的人都走了,于是凑近拉了拉蔡程昱“程昱,昱宝儿,我错了,咱不生气了好不好?”


蔡程昱傲娇的扭头“我不,我最近认识了一个盲盒男友,比你好多了,他叫我今天篮球赛结束了见一面。”


马佳听了不生气反而掏出手机递给蔡程昱看“是这个吗?”


蔡程昱接过手机一看,是恋爱盲盒里的“➕”和“🥬”的聊天记录,蔡程昱脸上红一阵白一阵的,不过他很快反应过来“好哇!马佳你想背着我找别人!!这个不算数!我要退货”说完就气鼓鼓的背对着马佳打算不理人了。


马佳慢慢从背后抱住了蔡程昱“可是上面可说了盲盒一经开启,无法退还。”又蹭了蹭蔡程昱的头发“都是龚子棋那小子的馊主意,咱不生气了好不好”


本来就差不多消气了的蔡程昱,慢慢转过身红着脸栽进马佳怀里闷闷的问“那我们开的盲盒算什么…”


马佳笑着揉了揉蔡程昱的发顶


“算,再来一次吧?”




评论(8)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